粥粥爱喝粥

大号:ju45049629

【拂墨】为了得到你,我只能使这下贱法子


娇夫美人攻拂容君✖️冰山俊美受墨方❄️


前情提要:拂容君醉酒亲了墨方,墨方生气当街踹了拂容君一脚,拂容君自觉颜面尽失灰溜溜逃回仙界



仙界众人都看出来了他们的小天孙自灵界回来就不对劲了。



没了往日的那股浪荡劲反而将自己闷在屋子里。



屋内,拂容君坐在椅子上,两只手拐撑住了桌子,两掌托住了头,脸朝窗外望着。



片刻后拂容君似想起什么忽地起身站立而后从桌上的花瓶里拿出一株鲜花来。



只见拂容君掰了一片花瓣,嘴里念叨“墨方爱我。”



又掰了一片花瓣“墨方不爱我。”



“他爱我,他不爱我…”



花瓣掰到最后结果却是“墨方他不爱我。”



拂容君索性丢了花顺便还踩了两脚。



且不说本君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更何况本君可是堂堂天孙,他墨方一个灵界副将凭什么看不上我,我看上他是他墨方的荣幸。



就这样做完心理建设的拂容君又溜回了灵界。



是夜,灵界军营。



墨方正拿着帕子擦拭着手里的长枪,忽地他低垂的眼眸接连闪烁了几下。



随后长枪破空,带起一道凌冽的气流直袭而来,劲风扑面生疼,眼看就要刺中对手,却在半空突然停止不前。



对面拂容君堆起一脸讨好的笑拎着一壶酒大摇大摆走了进来。



墨方的眉头拧的更深了。



本来墨方就对这等纨绔不喜更何况拂容君的身份还是王爷的未婚夫。



可碍于他小天孙的身份面上的功夫还是要做的。



墨方冷冷抬头“你来干嘛?”



拂容君晃了晃手里的酒“本仙君是为上次那个…意外…来道歉的。”



不提这个还好,一提这个墨方整个脸都黑了下去。



现在将这个浪荡子赶出去还来得及吗。



拂容君见墨方脸色不对赶忙起身斟了满满一杯酒递了过去。



墨方扫了拂容君一眼并没有要接的意思。



拂容君见墨方不接,直接将酒一饮而尽“我知道你们都觉得我配不上你们碧苍王,今日只要你喝了这酒明天我就求我皇爷爷取消婚事。”



话落,墨方直接饮了一壶酒。



拂容君见此心里翻涌起酸水,原来只有提起沈璃才能让你答应我的任何条件,甚至是…你也愿意是吗。



半响过后,拂容君抬眸对上他的视线, 却见他醉眸微醺, 眼睑耷拉着, 那双迷离的桃花眼像是蒙上了层水雾。



冷白的肤色染了配红,褪去了几分清冷, 显得顺帖了不少,两道眉峰挺直,薄唇翕动。



拂容君小心翼翼的靠近,略显生疏的吻上了墨方的唇。



醉酒的墨方倚在座上,墨色衣袍散开,应是拂容君动作太过粗鲁墨方的嘴角竟出了血。



墨方睁眼睫毛微颤随后他竟主动伸手勾住了拂容君的脖子。



吻着吻着拂容君急不可耐的解着墨方身上的衣衫,然后是亵衣,腰带。



拂容君垂眼看着眼里一片情欲的墨方不禁红了眼泪水随之而落“你为什么不爱我?为什么需要用这么肮脏的手段得到你!”



随后拂容君发丝的汗滴落下来, 暗哑的嗓音附在墨方耳边“我究竟哪点比那个沈璃差~墨方~”



拂容君高大的身影将墨方覆盖住,像狼圈定自己的领地一样,将他困在墙角,他的身下,不允许任何人窥伺环绕。



两人挨在一起, 呼吸清晰可闻。



拂容君呼吸急促, 雨水浸润, 眼眶微红。



即便屋里一片昏暗,拂容君也能看到墨方眼里的灼热,那是他使用迷情药的结果。



此时被下药的墨方眼尾绯红正躺在拂容君身下。



拂容君钳制着的墨方手腕, 推高至头顶, 紊乱的呼吸, 灼热的气息交缠在一起。





最后拂容君紧紧搂着墨方, 脸埋在他脖子里。



汗水混合着泪水, 顺着拂容君锋锐的眉骨滴落。




彩蛋   ( do)的时候墨方醒了,可拂容君还在…



后续可关注@橘 

评论(2)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